namikaze

神特么3K粉了,,,,,,,,,,,,,,,谢谢大家.....我.....天哪orz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不出话了我....啊orz啊啊啊这次怎么感谢啊,,明信片啥的寄出去总有亲收不到我,,,,啊orz啊啊啊啊啊,,,这样吧...玩个大的....点梗吧(只要窝吃的cp都OK),,,,只要信得过我的烂画工尽管来吧,...只要好玩的窝觉得能hold住的窝都尽力,,,,,最好一句话标示清楚(优先po)(会不会冷场啊,,,我,,,总之谢谢大家orz....窝会继续努力!!!!三鞠躬

评论(22)

热度(238)

© namikaze | Powered by LOFTER